close

  

位於埔里籃城里的籃城書坊

連身為在地埔里人的我都還迷路(掩面)

老闆娘很可愛知道我迷路以後還推薦我一本書叫「Lost」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而且還幸運的原本陰天的天氣卻漏出了陽光

才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照片💕

這是一間氣氛極度舒服的一間店

雖然初次造訪卻沒有那種令人不自在的感覺連沒喝酒也醉了😌

 


 

 吧台佈置的很有質感最吸引我的是這個開放式廚房

 

 一直讓我吵著要住在這裡😂

因為吃飽了才前往所以我點了咖啡☕️

熱情的老闆娘說他們這裡有流浪咖啡師駐足

咖啡師給人的感覺也相當的好相處也很好聊

更重要的是咖啡的知識跟技術也是波兒棒💯💯💯

 


咖啡師和台灣的咖啡農合作推廣台灣的咖啡

我點的是國姓鄉的咖啡

雖然我對咖啡沒有很深的認識

不過對於好的東西我還是分的出來的哈哈(明明就嘴巴挑而已還說那麼多😝)

這支咖啡冷的熱的有完全兩極的味道

是雙享受的概念嗎哈哈😘

熱的咖啡比較可以帶出原本咖啡豆的味道

淡淡的堅果香加上舌尖上的甜味 

沒有一般咖啡的苦與澀非常滑順的味道

冰的咖啡反而有一種清爽的感覺沒有熱的那麼厚重

明明才加個冰塊而已怎麼味覺上差那麼多啊😯

除了廚房非常吸引我之外還有這個.....

  

醬醬✨✨✨

你們以為是蘋果派對吧❌❌❌

是後面那個玻璃罩😜

極度想要那個(非常有事)

不過我要鄭重說明~~

那個蘋果派也是很好吃的🙆🏻

蘋果派也是要有足夠幸運才吃的到不然就是要預約

老闆娘做蘋果派的原料相當單純不添加一些其他的東西

現在食安問題那麼嚴重還有這樣的店家真的是難能可貴😢

讓小熊想要來的動力是👇🏻

 

 他們這裡也有賣 各式的酒類

老闆娘會很熱情的介紹各個酒類的特色讓人選擇

 


這次小熊選擇的是帶有龍眼香氣的啤酒配上後面那隻鹿角下酒菜(誤)其實那個是開罐器😜

很專業的連杯子都有冰鎮👍

不過我沒有喝我可是司機呢

‼️喝酒不開車開車絕對不要喝酒‼️

他們這裡也有供餐不過記得提前一天預約啊

 

 附上菜單

👉預約的特色是:

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食材也給店家有準備的時間☺️

💝整體來說是個讓人想發懶的地方

餐廳的前面有書可以借

一書一咖啡就可以打發整個下午

多慢活的日子啊♥️

✨適合平常緊湊生活的人下班後放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